超甜li

一个悄咪咪搞某些特殊活动的小号

基本没脾气,大家玩得开心就好

别扒,文也别传出圈

还想做人

© 超甜li
Powered by LOFTER

【镇魂】克制(上)

又名:《媳妇儿心眼太多怎么办》
赵云澜:是男人就给他全堵上呗

emmmmmmmm其实文很正经
真的

本章无拍,先开个头
cp巍澜 sp澜巍

不敢打tag,小号怕掉马不敢回复评论

然而还是凑表脸地跪求评论掉落,我会尽量在下一次更的时候把回复附在文后的w

请务必确保在了解什么是sp以后再往下拉
谢谢





【缓冲带了解一下】





(上)

赵云澜始终觉得,沈巍是自苦的。

这个人把心剜出来捧给他似的对他好,赵云澜自认也算是接住了,没做过什么辜负他的事。他原以为沈巍以肉身守护大封万年,差点身殉轮回,如今尘埃落定也算是全心全意守完了万年前自己的托付,能放下负担过过两个普通人的小日子,买菜洗衣做饭,撸猫逗狗遛弯,时不时再来一场生命的大和谐。

沈巍也确实是这么做的,前一半归他,后一半归赵云澜,最后一项一般是赵云澜起头,主力和收尾全都丢给沈巍。

总之幸福生活共同努力。

如果没有大庆那句纯属看热闹的提醒的话。

三界安定不代表没有小鬼出没,特调处从重案组转降成了片警以后反而事儿更多了。城西一个女孩被恶鬼缠上,受了刺激,郭长城老早就被吓晕了过去,楚恕之一个煞神实在招架不住哭哭啼啼不让人靠近的女孩子,一个电话把自封为特调处门面的赵处叫了过来。

赵云澜也是个懒成精的,从窝里捞起睡得正熟的大庆就走,顺手还牵了一只下午没课来这里改卷子的沈教授,打算待会儿把猫往女孩怀里一塞然后就可以带着人提早下班了。小算盘打得噼啪响。

可惜人算不如天算,女孩看都不看一眼那团黑毛球,赵云澜刚安慰了她两句那女孩就直接抱着他的腰哭起来,搞得他推也不是,搂也不是。他颇为尴尬地拍了拍女孩的肩膀,“姑娘,你先松开,擦擦脸。”

女孩子埋在他肚子上,哭得撕心裂肺。

边上的黑猫趴在架子上悠然自得地舔爪子,满脸的猫毛都遮不住他围观正宫小三开撕的八婆表情。

赵云澜快后悔死自己图省事把沈巍带了的决定了。这会儿他背对着他们家沈教授,根本看不见他的神色,也不知道美人儿到底打算先撕了这女孩还是先把他给正法,慌慌张张探出神识试探沈巍,那女孩却喊了一句,“它有好大的肚子,手臂像刀。”

世间留着一两个游魂正常,可若是有一个饿死鬼游荡,就是大事了。

女孩被带回了特调处做笔录,等到一切差不多弄清,已是华灯初上的时候了。大庆趁了沈巍帮众人去门口拿外卖的功夫,凑在赵云澜耳朵边上八卦,“沈教授可真贤惠。”

赵云澜预感到了事情的棘手,加上下午的事还在心里搁着,没好气地看他一眼,“你说斩魂使大人贤惠?”

大庆一下被吓塌了毛,可又耐不住本性,凑过来小声说:“你今天下午,都那样了,沈教授到现在一个脸色没有,还帮你送人帮你拿外卖的,三从四德都不一定有这样的……欸欸欸!你干嘛打我呀!”

“什么三从四德,一万年就活出了那点封建糟粕,”赵云澜没好气地拿纸卷了个筒把这只肥猫赶下了桌,转身正看到沈巍提着袋子进来,满脸的嫌弃立马无缝切换成盛放的向日葵,“宝贝儿你太辛苦了。”

沈巍已经被他磨出了听而不闻的能力,耳根通红面不改色地把袋子放在桌子上,“先吃一点垫一下,回去我再给你做。”

赵云澜一个人惶恐这么半天,人家居然一点闹脾气的意思都没有,他心底一慌,心说别是要憋什么大招,脸埋在面碗里抬着眼睛小心翼翼试探了一句,“那女孩回去了吗?”

“回去了,”沈巍微微笑了一下,“她还给你留了一个火机,说是衣服挺贵的,弄脏了不好意思,赔罪的。”

赵云澜心里咯噔一下。大庆那个猫脑子发育不全把这当成贤惠,他这个心生九窍的才不会这么傻。之前那些还能说是沈巍涵养好不和他计较,可这火机按着任何男人的性子能留个全尸就不错了,哪还见得到他赵云澜?

如果不是秋后算账,再排除了沈巍不在乎他这种无稽之谈,赵云澜眼色暗了暗。

沈巍啊沈巍,你这个毛病还能不能好了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63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